close
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試用心得:








這款睫毛膏我很大推,擦起來有纖長的感覺,
唯一的缺點要用專用卸眼唇卸妝油才卸的掉,
出遠門旅遊不太建議使用






而且我的皮膚屬於油脂性肌膚,任何睫毛膏擦過隔一段時間都會暈開,

下圖左邊是一般睫毛膏右邊是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
(其實我根本不太會3段式夾睫毛@@,但右邊的睫毛真的超翹ㄉ而左眼卻已請會暈開有黑點了)








所以這款睫毛膏是屬於防水防油的,我擦著它去上班~
同事們都說我的睫毛超翹超纖長以為我戴假睫毛說

下圖
上面是未擦睫毛膏
下面是擦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