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髮質屬於油質性頭皮,髮尾乾乾的(試過多家洗髮精都無法改善

我一定要天天洗頭,而且一到晚上7點髮質就會一塊一塊油油的髮條出現,

這時候不得要去洗頭囉,洗完頭後隔天髮尾就乾乾的還會打結
(是因為做噩夢讓頭髮打結嗎?)






話不多說來使用~~~~ASIENCE深度滋潤洗髮乳(220ML)(升級版)14天使用心得



香味:草本香味~令人很舒服(我的美髮師曾說油質性又易掉頭髮的可以洗草本成分的洗髮精)

濃稠度:濃稠度夠用量很省,加水稀釋後也容易起泡
(所以14天我只用掉一半用量,可是我是天天洗+短髮)

掉髮情形:我超級會掉髮,掉到我受不了也頭皮發紅就跑去剪短髮了一天會掉個30-40根吧,
使用 ASIENCE14天掉髮情形有改善目前大約一天到20幾根吧,他真的有改善我的掉髮,
連頭皮泛紅也改善了


→14天→


毛燥情形:
我還是覺得單單洗洗髮精還是無法讓頭髮柔順,
所以我都有搭配潤髮乳,所以單用洗髮精我的髮質還是不夠柔順

頭皮問題:頭皮出油情形有改善以前的洗髮精效果直持續24小時,
ASIENCE深度滋潤洗髮乳效果持續36小時熬夜唱個也不怕


真神奇過了36小時頭髮還不油~讚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