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燕子要去韓國前,就有聽說蝸牛面膜很好用~

那到底是多好用哩當然要有當白老鼠的人才知道

但是聽說蝸牛面膜是萃取蝸牛的黏液

各位水水聽了應該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驚驚吧!

免驚~免驚~今天就由小燕子來收驚

看了小燕子 白老鼠試驗~親身體驗就知道有多神奇

但韓國超多美妝產品到底哪家才有效ㄟ,

小燕子也是Google很久~終於萬中選一

就是它~~~~~~~~

Etude House 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

 未命名   

韓國超人氣口碑商品,零空隙水凝膠型薄片面膜,

富含自我修復能力卓越的多醣體-蝸牛黏液萃取精華及天然草本植物萃取,

清涼的冷卻感及卓越的修復效果,有效鎮靜肌膚,

獨特水凝膠型面膜分為上下兩片,分區集中護理使肌膚充分吸收精華,

賦予曬後或敏弱肌膚源源不絕的朝氣感,展現上承膚質的必備商品。

 

 可是蝸牛面膜的價錢一點也不可愛

我所以第一天到韓國時只買個幾片,

當天晚上敷了20分鐘後~效果真的出奇的好

隔天就拼命的在韓國掃射~~~

20120731_222957_1  

為了讓水水知道面膜的效果,小燕子不惜當模特兒

犧牲老臉皮及胖胖的臉龐跟小小的眼睛,

保證全程無修圖~無修片~血淋淋演出

讓各位看倌一次看過癮~~小燕子赤裸裸的演出

也請各位不要批評小燕子如此厚顏

  

 20120731_222532_1  

女人啊!~到了30好幾的肌膚多多少少會有缺陷

小燕子的皮膚可是從小爛到老,

只能靠神奇保養品保持讓它不便更爛

 

打開面膜分成上下兩層~

display  

 

話不多說來試試它神奇效果吧~~

 

20120731_223632_1  

 面膜跟一般的不同~

不是不織布材質喔~是滑溜溜的果凍膠質感ㄟ

這就是這種面膜昂貴的原因吧~@@

PS~小燕子介紹給我的好友使用,結果她說效果沒我那明顯

,奇怪了ㄟ...........最後我發現她敷錯邊了

那~~到底敷哪邊才對呢

水水使用前請注意看果凍面膜上下都有白色膠膜保護的

前後撕開後會發現面膜一邊是平滑一邊是有像格子般紋路

平滑那邊等於精華是要敷在臉上,

有紋路的部分就像一般面膜的布

千萬別敷錯了,不然就浪費時間跟金錢囉

敷著敷著我發現了

20120731_223637_1  

 

果然韓國是整型天堂,連面膜都是做給五官立體的人用!

明明就是小燕子鼻子不夠挺還怪產品~

 

還有~面膜敷起來很服貼,

不過如果五官像小燕子一樣不夠立挺~

建議躺著敷~~不然會往下滑喔!

 

 再來看敷完的結果~~~

IMG_20120803_1  

看得出來吧~~臉部泛紅有改善,

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,到了隔天早上也摸起來QQ的

如果像跟小燕子一樣是混合性肌膚+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使用喔

還有還有~怕容易脫妝的也可以在化妝前敷喔

 

 

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,別忘了給小燕子一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